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

★ 五天四夜的等待 ★

And (S)He/They said: Your prayers answered, your wish granted...

下午三點半:一上完課,阿通跟我還有Tina就上路準備接巧克貓咪返家。今天我臉上真的有掩不住的笑容嗎?!

今天的Riverside Animal Hospital還是一樣忙碌,而我仍是抱著一樣高濃度的耐心在等待。小歐的「主治醫師」(聽起來是不是很高級的名詞呀?)Dr. Colon帶著滿臉的笑意進了診療室跟我們談話。我還記得星期二那天下午,我在她面前痛哭、而她那不忍又無助的表情‥‥‥。她回答了幾個問題、交代了用藥的份量跟時間、還叮嚀了下個星期五要帶小歐回診。這個時候Emma提著小歐(小歐當然在貓籠裡呀)進來,Tina接過了他;最神奇的是,她就用這個角度,跟小歐保持著「最近又最安全」的距離。

至於讓我們血壓升高的帳單嘛‥‥‥。

提著小歐進家門,感覺到滿滿幸福的我們馬上準備幫他擦擦澡。接著我們變發現:小歐怪怪的!!他彷彿變成了我們剛帶回家的新貓,不但好奇地探索著四周他早已熟悉的環境、還忍受了陳凱莉對他不友善的嘶聲!ㄟ?我弟弟我妹妹在做什麼呀!不過就五天前還靠近過的嗎?!是健忘嗎?醫院不會複製了我的弟弟吧?!但‥‥‥目前的複製寵物技術,不是一隻(一名、一頭、一尾)四千多美金嗎?

小歐少撒嬌一些了。但是,我熱切的、五天四夜的等待已經夠圓滿。或許‥‥‥明天‥‥‥後天‥‥‥每天都會好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