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

★ We are still coping...★

阿歐狀況時好時壞。從星期天發現他跌跌撞撞、還有眼似乎不能見物之後,他有過稍微可以正常行走的的時候,但也有糟到無法爬起、或一站起身就跌倒的無力。昨天傍晚下課後又帶他去看醫生,這回連醫生都嘆氣了。但她說,往好的方面想,或許現在阿歐還在復原階段,再給他兩、三天的時間。如果到星期四、五,他狀況一點都沒有改善的話,山姆跟我就必須要做出一些決定:因為他現在過的並不是quality life。最近兩天,我夜裡會起來兩、三次,給他食物及水。但今天清晨他一直沒有清醒過來,最愛的肉罐頭也舔了不到一半。

復原‥‥‥在此刻看來,幾乎是一條不可能的路。阿通說,六天前的那次抽搐,其實或許他就已經走了,因為現在的阿窩,可以說是用僅存五磅半的軀體在過活。也或許是在醫院裡抽除肺積水的第二次。阿通問我,以後還會再相信醫生嗎?我能說什麼‥‥‥我覺得,阿歐是我最愛的喵喵弟弟,但,愛之適足以害之‥‥‥我知道說什麼都來不及了!因為,自從四月八號開始吃藥控制甲狀腺亢進,就再也無法undo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