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

★ 關於山姆的七八事~~ ★

今天早上醒過來,迷糊中意識到山姆在「著裝」準備出門上班,還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累。

過了不知多久,床邊的鬧鐘傳來滴滴滴的聲音,我掙扎著按掉它,看著液晶顯示8:11,但‥‥‥山姆不是已經出門了嗎?客廳方向似乎點著燈,細細一聽,還些微傳來太8的音樂。

我心想,這傢伙難道吃完早餐換好衣服背好包包之後,就坐在客廳繼續打太8?昨天打深海實驗室,快十二點才關了PS,今天竟然一早想破weapon??一走出臥室門口,就覺得氣氛不對:客廳的燈是暗的、電視關著、沒有太8的背景音樂,四周根本就是一副還沒醒來的感覺。

這時候昨晚睡覺時山姆說來嚇我的鬼故事一個個浮上腦海,我嚇得跑進臥室拿起電話就直撥山姆的手機。第一通沒接成,第二通聽到山姆「喂」一聲,我急急地問:

「喂喂~~你在哪??」

「你今天提早一小時上班喔?」

「沒有啊!」

「現在八點十四分耶!」

「現在八點十四分??!!」
乖乖我的天,叫得可真大聲!我本能地就想去翻日曆確定今天到底幾號:


「不是十月才調日光節約時間的嗎?」

「現在真的八點十四分?」(這傢伙看來還在餘震中)

「對啊!我的手機也是8:14、鬧鐘也是8:14啊!」

這時候他回我一句:「難怪‥‥‥難怪我們辦公室到現在都還沒人來上班‥‥‥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