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

★!樂快←日生:姆山 ★

陳山姆,本名陳阿通,西元1973年7月14日生,O型巨蟹座,性別:♂,體重保密。 今天是:西元2005年7月14日,恭喜山姆正式從「葛格」升級為「大叔」。

上個星期三早上,山姆照例邊看晨間新聞邊吃早餐。突然間他像發現新新超級賽亞人那麼興奮的說:「嘿,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今天生日的ㄟ!」我不禁脫口而出說:「啊,那不就跟你一樣是巨蟹座的嗎?」他還得意地回了我一句:「沒錯啊,妳看這麼巧,全世界有六十多億人口,偏偏我就跟世界第一強國的總統同一個星座!」

吼!那又怎樣~!難不成這是六十億分之一的機率?跟小布希同星座,只不過是十二分之一的機率而已吧!要不然你乾脆告訴我你不但很巧跟小布希都出生在二十一世紀、而且還同一個性別算了。

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哩!重點是:今天是山姆的生日,所以我要送給山姆一件運動褲、少吃一根吳念真的紅豆粉粿冰棒、並且早晚各挖一次貓大便來慶祝。

(嘿山姆你不要以為你躲在我的背後用我的修眉刀刮鬍子還邊刮邊說「咦還蠻好刮的」我就會讓你明年才升級大叔!)

沒有留言: